星期五, 2月 19, 2010

[UDK教學] [序章] 什麼樣的電腦可以跑UDK?

教學概要
  • 使用最小的複雜度
  • 無須建模
  • 最小程度的程式編輯
  • 全部免費!!
系統需求
  • Windows XP SP2或者是更新版的視窗系統
  • 時脈2.0GHz以上的CPU
  • 2GB的主記憶體
  • 對應Shader Model 3.0以上的3D顯示卡(GeForce 6/Radeon X1000 以上)
  • 3GB以上硬碟空間

你UDK安裝完了嘛? 某方面來說可以跑3D Game的PC就可以跑UDK了,但是如果要包含PhysX物理引擎的話,比起Radeon系列GeForce顯示卡也許會比較好吧。如果不去理會錯誤訊息,一口氣灌完的話,Radeon顯示卡還是可以用的。 CPU的話當然是越快越好,但是影響並不會太大。CPU多核當然也是很好,不過單核大概就很夠用了。

這一次教學所使用的硬體是搭載GeForce7400M的筆電Dell XPS M1210。(譯註:教學原作者Veki先生所使用的電腦環境)動作環境剛好在系統需求的下限,因此有部份動作或顯示不太正常的地方,但工具還是可以使用就是了。

如果直接執行UDK-game-的話就會出現Unreal Tournament 3為素材的遊戲範例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板大請問有及時通嗎?@@我對UDK有興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不好意思小弟並沒有即時通,如果方便的話不妨請移駕至Plurk上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我有MAIL信件給您喔 請您查收 板大的噗浪帳號是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3D:
    您好,您若有注意本部落格右邊有一塊橘色的就是我的噗浪了:D

    回覆刪除

如果您對於此篇文章有意見、問題、想法、或者是吐槽格主寫的太爛,都可以寫在這個地方告訴格主喔:D:D